close

痰一直卡在喉嚨

不舒服

 

是胃還沒好

 

到底要多久才會好..............

 

哪來的勇氣

 

竟然找中科裡面的公司的工作

 

真他媽的遠

 

好死不死竟然叫我去面試

 

我只能說

 

七八月的時候都沒有人叫我去面試

 

最近是怎樣

 

電話接不完

 

話題轉回來

 

是的!!

 

今天本姑娘起了大早

 

準備去中科面試

 

x 真的很遠

 

進去公司裡面已經有人先來了

 

依照慣例

 

寫了基本資料

 

再來就是等待

 

x 這等待也太長了

 

等了差不多40分鐘

 

終於有動靜

 

全部的人被叫去看投影片

 

聽說是在介紹他們公司

 

他們也很聰明

 

不用面試時候一個一個重複的說

 

介紹完又叫我們繼續等叫名字面試

 

好險等一下下就叫到我

 

本姑娘進去沒五分鐘就出來了

 

連旁邊的小姐都覺得訝異

 

其實我還蠻喜歡速戰速決的

 

老實講本姑娘一直在憋尿

 

一直想趕快結束

 

到了停車場

 

打給竹竿哥說我面試完要回去了

 

竹竿哥就叫我等他

 

竹竿哥上班也很自由

 

竟然可以自由外出

 

跟竹竿哥說

 

可能不會上

 

因為面試不到五分鐘

 

竹竿哥也安慰我一下

 

"反正那麼遠~你本來就不想來上班"

 

這是什麼安慰麻

 

回到逢甲馬上打給媽媽

 

說可能沒望了

 

媽媽也說

 

再找啦!!!不然怎麼辦

 

我跟媽媽說優衣褲有在徵人

 

月薪還有28000

 

媽媽馬上叫我去應徵

 

我長得一副就是賣衣服的臉嗎

 

連自己的媽媽都叫我去賣衣服了

 

害我還馬上投履歷

 

各位看官們

 

戲劇性的劇情就這樣發生了

 

當本姑娘正看著天下女人心的時候

 

一通電話打來了

 

是中科那間公司叫本姑娘11月1日去上班

 

本姑娘嚇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不過要穿黑褲跟黑鞋= =

 

應該要開心的事

 

為什麼本姑娘開心不起來

 

剛剛又非常戲劇性的

 

中科那間公司又打來

 

問本姑娘可不可以明天就上班

 

本姑娘回絕了

 

因為本姑娘明天還要去面試

 

而且心裡都還沒準備好

 

當本姑娘回絕那一剎那

 

原以為他會叫本姑娘永遠都不要去了(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沒想到

 

還是要上班只是改11/4報到= =

 

其實心裡也很徬徨

 

明天他會不會打來說我沒有上

 

不用來上班

 

這也是有可能

 

當事情都還沒成定局

 

我還是多去面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噗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