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工程師筆電內建喇叭真爛

 

想瘋狂聽個音樂都不行

 

我需要"動次 動次"

 

真想慫恿他買一組重低音喇叭

 

不過似乎是不可能

 

 

最近夏天到了

 

本姑娘需要幾件新衣裳

 

來裝扮裝扮

 

說到今年的衣服

 

是怎麼了

 

只適合瘦子穿就對了

 

短到不行的上衣

 

緊繃的窄裙

 

都是要給沒有小腹的女孩兒穿的

 

我們就只能穿寬鬆到不行的衣服

 

別人還以為我們懷孕了

 

上次盲目的買了一件超寬鬆的混蕾絲上衣

 

那時自以為我只要配上超窄超窄窄管褲

 

就可以媲美vivi的麻豆了

 

沒想到

 

穿上去像快60kg的胖子

 

馬上把他送給我媽媽

 

衣服大到連我有點嬰兒肥的媽媽都穿得下

 

所以這個教訓告訴我們

 

買衣服一定要試穿

 

不能試穿

 

那乾脆換別間買

 

不能逞一時之快

 

剛本姑娘又心血來潮

 

又去逢甲夜市買衣服

 

一樣短上衣 透明上衣  高腰窄裙滿街是

 

我只能把這些都除外

 

看沒有別的

 

似乎被我看到

 

店員馬上眼尖的走過來

 

一直推銷另外一款

 

另外一款就是高腰吊帶窄裙(比較貴)

 

我對店員說:這個會讓小腹看起來更明顯吧!!

 

店員馬上說:不會~~你原本那一款才會!!

 

害我有點動搖

 

但我還是要記取教訓

 

馬上問他可不可以試穿

 

去試穿結果

 

明明他推薦那款小腹超明顯 (從側面看)

 

他也很唬爛

 

說你走路也不是走側面

 

正面看比較重要

 

馬上又換上我原本選的那款

 

小腹根本看不到

 

而且一點緊繃感都沒有

 

高腰窄裙穿出去似乎就不能吃飽

 

還要一直縮小腹

 

幹嘛為難自己

 

所以當然買我原本那件

 

完全不信店員那套說法

 

本姑娘近來身體

 

似乎有些微恙

 

一直跑醫院

 

也麻煩到林工程師

 

一直猶豫要不要照大腸鏡

 

聽人家說照大腸鏡會痛很不舒服

 

聽到這裡誰還敢照

 

無痛的又要好幾千

 

本姑娘付不起

 

也不好意思叫林工程師付

 

就只能忍耐

 

看那些痛值不值得幾千塊

 

不過也希望趕快照一照

 

看有沒有什麼問題趕快解決

 

拖下去自己也難受

 

 

真的害怕屎了

 

六點半了

 

又要獨自去買便當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噗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