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真爛

 

都是新聞一直報現在薪水有多低

 

老闆們也就可以趁機拉低薪水

 

明明是很小的公司

 

甚至只是開店

 

就可以擺出高高在上的樣子

 

賣衣服的薪水都還比你們高

 

 

哀~~

 

好衰唷!!

 

又被兇了

 

不過這次我選擇沉默了

 

沒有跟他對嗆了

 

是我體諒他要上班又要上課

 

還是覺得沒意義

 

不過還是很不爽

 

老娘找不到工作還更煩咧!!

 

為了配合他放周休

 

我也只能找放周休

 

沒有他

 

老娘輪休也可以

 

當初他去新竹

 

老娘我還不是也跟去了

 

之後台中

 

老娘也來了

 

還以為他是為了體諒老娘所以到台中

 

之後從他跟他朋友聊天內容才發現不是

 

老娘我真的想太多

 

老娘一直跟著他屁股跑

 

老娘一直為他而活

 

老娘我真的瘋了

 

老娘的青春一直在浪費

 

可不可以

 

這次

 

老娘我

 

為自己活一次

 

老娘想

 

回家

 

孝順父親母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噗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